櫻桃小丸子~~~終於讓我吃到妳了!!!!

經過一波雙折,我訂到了假日中午的位子,提前15分鐘來現場報到

SAM_3177.jpg

遠遠的看到小丸子招牌在向我say hi

SAM_3265.jpg

餐廳雖然隱身在巷弄中,一看到人潮就知道小丸子底加啦

因為車子還蠻常經過的,大家在拍照之餘也請注意安全

還有不要大聲喧嘩,附近居民會很困擾低><

SAM_3261.jpg

門口有一隻3D小丸子~~趕快拍!!!!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SAM_3260.jpg

餐廳裡面當然有更多的小丸子以及她的家人朋友正在等妳尋寶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SAM_3254.jpg

野口、山田、永澤藤木卑鄙二人組XDDD以及很適合作為廁所廣告的山根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SAM_3189.jpg

最喜歡這面鏡子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與主角小丸子全到齊了!

SAM_3182.jpg

聰明體貼的小玉,可是這手勢應該是總而言之的丸尾專屬吧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SAM_3186.jpg

永澤在跟誰約會!!! (嗯哼~~~人家的花輪在哪?

SAM_3191.jpg

地下一樓還有座位喔~~年子+大野杉山迎接妳

SAM_3193.jpg

和藹可親的爺說要小心頭~~

SAM_3194.jpg

豬太郎濱崎不可以在樓梯間玩耍啦~好孩子不要學喔!!

SAM_3195.jpg

美麗的螺旋麵包頭城崎

SAM_3201.jpg

SAM_3202.jpg

就算在樓下用餐也有滿滿的小丸子陪伴你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來主題餐廳吃飯第一要件就是先做足功課&點餐迅速

SAM_3211.jpg

第一個上桌的是 咖啡歐蕾 220

SAM_3213.jpg

SAM_3216.jpg

有著小丸子&花輪的咖啡冰磚當然要點啊~~~

光是拿著拍照就快讓他們倆融化了,還是趕緊讓他們泡泡牛奶浴吧!

SAM_3221.jpg

淋上牛奶才幾秒鐘,可愛的造型就瞬間消失了TT TT

服務生說這些冰磚造型僅供拍照,要和牛奶一起享用才美味唷^^

SAM_3224.jpg

綜合莓果法布 220

幾乎每桌必點的莓果法布,拿到了爺爺的杯墊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SAM_3225.jpg

有著捲心酥、軟糖、棉花糖的繽紛飲品,酸酸甜甜好好喝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SAM_3222.jpg

小丸子的照燒雞 360

可愛的丸子造型海苔飯+微焦照燒雞

SAM_3226.jpg

照燒雞肉質還不錯,但水分有點多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小丸子造型飯硬了點~~上桌時就趕快開動吧

SAM_3232.jpg

小丸子的牛肉蕃茄義大利麵 250

只要名稱有小丸子~~我就點!!!!!

SAM_3233.jpg

原來這次小丸子變成麵包丁躲在義大利麵啊~~~

肉丸義大利麵很合我胃口,只是跟上一道造型飯的價格......都不太可愛XD

最後則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造型蛋糕

因為服務生說要等廠商送貨,蛋糕幾時會出不確定

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比我們晚點餐的其他桌都陸續上了

那迅速敏捷點餐的我們到底是....???

用餐時間又限制1.5hr,緊張的我趕緊詢問蛋糕下落

服務生說只要有點蛋糕都會出,已經正在製作了

詢問完畢後,其中一個蛋糕立刻上桌 (所以還是有問有保障?!

SAM_3242.jpg

櫻桃小丸子覆盆莓蛋糕  250

SAM_3246.jpg

丸子啊~知道我們等的妳好苦嗎!! 看在妳天生無邪的模樣,我們就不吃妳了?!

因為最上層的臉型巧克力真的考驗牙齒是否堅固,先來品嚐下方的覆盆莓慕斯吧

oh~~喜歡酸酸滋味的朋友可以來嚐嚐,我們是覺得有些過酸(皺眉

SAM_3247.jpg

花輪巧克力蛋糕  250

hi  寶貝~~~看到我如此帥氣的臉龐,捨得吃我嗎?

SAM_3249.jpg

蛋糕都是手工製作,師傅手藝很棒耶~~~花輪太帥氣了!!!

而且花輪臉型"比較"不脆硬,我們趕緊分屍...分吃^^

SAM_3250.jpg

巧克力慕斯好濃郁啊~~~苦甜的滋味我們超愛!!!!!

然後用餐時間快到了,我們瘋狂清空眼前兩個蛋糕,從沒在短時間內吃光蛋糕的....(飽

SAM_3251.jpg

我就知道花輪少爺的蛋糕最好吃了 (美環鼻音

如果也有大野的蛋糕就好了 (冬田撒嬌的說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SAM_3257.jpg

小丸子主題餐廳環境可愛又好拍,不過出餐的時間還有待掌控

限制用餐時間又不在時間內出餐完,我們也不想影響到下一組客人的時間

只能大口大口吞蛋糕了(嗝

SAM_3264.jpg

期待小丸子未來能有更多豐富新菜色,這樣也會提高再訪的機率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卡哇伊主題餐廳大集合(請點擊圖片即可連結至文章)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感謝您閱讀本篇文章    如有合作邀約  請寄至lavender4dessert@gmail.com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市政府站。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 HI BABY 準備好來吃我了嗎

arrow
arrow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