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469.JPG

擺脫了另個身分

期待自己未來能有所不同

可惜在尋找的途中

我逐漸失去了動力

迷失了原有的目標

開始混亂了

我到底能做什麼

我需要的是什麼

一個機會?!

讓我的經驗值能提升一點

我是否要求得太多

我現在應該要讓自己更厲害嗎

那股衝勁 那股動力

必須找回來

腦袋裡沒什麼東西

拿起筆 沒幾秒又放下了

靈感總是稍縱即逝

荒廢著 懶散的度日

眼睛看的 耳朵聽的 不能信了?!

我只是需要一個新的身分

用新的身分去迎接挑戰......

但現在我什麼也不是

就快被看不見的未來給擊垮了

真 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