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62.jpg

這次來到松菸~不是要看展覽,而是為了要吃早午餐! ! !

同一條路上是好滴、LeTAO、瓦法奇朵,走到底才會看到藍色圓招牌的鄰居家

SAM_0661.jpg

早上11點多抵達~店裡還有座位!!! 但是接近午餐時間突然就大客滿了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 ♪市政府站。鄰居家♬ 用豐盛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果然"早起的鳥兒免排隊"  不想訂位也討厭排隊的人就早點來用餐吧

以下是我們的餐點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 ♪市政府站。鄰居家♬ 用豐盛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SAM_0652.jpg

早午餐系列都會附小杯的豆漿紅茶&可續杯的飲料(我們都是選冰紅茶)

豆漿紅茶味道很特別~~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單純的紅茶XDD

SAM_0653.jpg  

幸福的滋味  350元  這是我們的第一餐~~是否太澎派了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 ♪市政府站。鄰居家♬ 用豐盛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SAM_0654.jpg

美好的一天  350元   名字取得真好~~用豐盛的一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SAM_0655.jpg  

煙燻鮭魚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搭配著圓鼓鼓的可愛貝果一起享用,沾點奶酪也很不錯!

大片的薯餅讓友人眼睛為之一亮,既興奮又捨不得一口口慢慢完食它

而我最愛的是帶骨臘腸啊!!!  吃到帶骨的機會少之又少

脆口又美味的臘腸,讓我好想把一旁的火腿培根通通換成它(火腿培根:你有把我們放在眼(嘴)裡嗎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 ♪市政府站。鄰居家♬ 用豐盛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 ♪市政府站。鄰居家♬ 用豐盛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SAM_0657.jpg  

兩份早午餐的配菜大致相同~~容我一起介紹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 ♪市政府站。鄰居家♬ 用豐盛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培根的鹹味勝過火腿~但我比較愛培根的脆度,友人則是相反,所以它們各得一票鄰居家 NEXT DOOR 松菸店: ♪市政府站。鄰居家♬ 用豐盛的早午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SAM_0658.jpg

再來要隆重介紹我的心頭好:  法式蛋煎吐司 with楓糖漿

SAM_0656.jpg

飄著糖粉又帶點焦香mix蛋香,無切邊的法式吐司嚐起來很有飽足感

 

SAM_0659.jpg   

保有原先吐司的口感,不因為淋了蛋液就變得溼軟

我加了一些楓糖才調成喜愛的甜度,算是口感比較扎實的法式吐司

 

鄰居家很適合大夥聚餐,也可以一個人帶著筆電享受only you的午後時光

超值份量也驚人的早午餐,很高興能與友人在這裡共度美好又飽足的週末

 
arrow
arrow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