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2.jpg 

在製作發佈會中

mc金在東問了徐作家:做這個作品的過程中.得到和失去的是什麼?

徐作家:失去的...是我的經典台詞.而得到的非常多.若只能說一樣的話.那就是悸動

          有一個人.在漆黑的夜晚.照亮我前面的路一樣.雖然模糊卻很溫暖

徐作家偷偷瞄了李PD一眼

而李PD也彷彿接收到了徐作家話中的涵意

 

最近一直在回味OA

沒辦法..采昌的DVD就是沒出..說會出.但時間未確定

等到我頭髮都白了XD

編導戀就是這麼吸引我

沒有他們.我大概不會看OA.也不會愛上韓劇.不會想去韓國

不過是一個暑假.我整個從港劇跳巢到韓劇.從香港飛到韓國XDXD

OA所描述的愛情

明經配 V.S. 編導配

明經這段經歷較多波折

編導則是因為身為母親的顧慮

徐作家身為孩子的母親和替兒子著想李PD媽媽

雖然編導間有悸動

但卻依舊有道牆隔著他們

模糊卻溫暖的愛

能有結果嗎?

彼此間能突破心牆嗎?

OA

編導之戀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