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真正排考第一天

好冷

好濕冷

車子的水潑到我

GOD

但真的來不及躲避

而且我今天還差點睡過頭...

八點半考

我八點多進教室

想要再複習一次考試內容都嫌不夠

然後就噹噹噹

拿到考卷

唉><

我果然還是背不熟

很多地方沒抓到重點

出來時還遇到老師

揮揮手笑一笑

有一點慚愧

這科算是我比較聽得懂的科目了

希望對未來的出路是有用的?!

 

早早收工回家拉XDD

結果我發現隔天要考的科目老師放題庫了

!!!

但這並不是好事

因為好多題

而且答案好難找

弄到好晚...

好想睡喔~~

很想放棄

但又不想被當

吼!!!

老師仁慈點好嗎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