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976.JPG P1180082.JPG P1180145.JPG  

初一~~

來到了西湖渡假村

一大早吃到了麥當當的早餐

早晨的休息站

還有一點涼意

還聽到不知是哪部車傳來恭喜發財的新年歌曲呢

截至目前為止

都還蠻ok的

沒想到一進入西湖渡假村

正要開始放鬆玩樂的時候

有人吵架了=3=

典型的吵架完冷戰!!!

我像個夾心餅乾

整個很無言

老實說過年最討厭這樣

應該快快樂樂出遊

為什麼搞得那麼難收拾的局面呢?!

一點也不開心的初一

拍了很多照片

還看到了可愛的米飛兔

陽光很大~所以照片感覺上還不錯

但我的心情沒有大太陽

心情不美麗:(

大過年的怎麼可以吵架哩...

笑不太出來了一天

感覺上只有我在享受出遊

所以...

我很難過也很生氣

這就是我不想在過年出門的原因

每年都是這樣

永遠的意見不合

永遠的吵架冷戰

永遠無視於我在過年想開心的感受

大人永遠都不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