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今天果然變天拉

一大早上山塞車已經夠討厭了

結果還飄起毛毛細雨

寒風咻咻吹來

雖然今天有戴了圍巾

但我的毛帽卻忘了帶出門

頭好凍啊

中午到外面等公車真的感受到寒冷了

 

早上上了關於著作權的課

老師一直要我們會寫文章的寫文章會畫畫的快畫畫

把自己的創作收集起來並寫上名字

害我又有股衝動想寫新的文章了

XD

我寫的每篇都還沒有結局呢:P

看我這半途而廢的人~~唉唉唉

只有歌詞是完整的寫過了幾首(拿來送人低XD

這次想寫共20章的小說

但人物題材都還沒有任何構想

總覺得老是寫來寫去都那些劇情

果然我是偏好浪漫愛情的:P

 

話說~

之前和朋友聊天時

她提到高中是最不快樂的時光

所以她並不想回到那時候

也不敢再去回想

然而我呢

卻覺得過去是最美好的時光

因為只要煩惱課業的好與壞

只要和小伊一起努力打拼考上好學校就很開心了

但現在~~~

還是找不太到快樂的泉源

小伊覺得呢?

在當交換學生的過程中

有比從前來的快樂嗎?

希望是的~~

我希望小伊能夠很開心的體驗在異國的生活喔

喜怒哀樂是難免的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每天開心的笑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