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59.JPG  

灰灰髒髒的天氣

會影響心情

但目前

上完體育課之後

很愉悅地跳完舞

其實還蠻開心的

只是啊

看到體育課有些女生

跳舞的姿勢好美啊

老師評分很多都是看跳舞身段美不美麗呢

嗚嗚嗚

我跳舞的姿勢

很不怕羞的用力跳

應該是很好笑的

哈哈哈

我都不好意思看鏡子拉

最近教的是華爾滋&HIP HOP

華爾滋啊

本來覺得還不錯

可是今天教了旋轉

噢屋

我轉來轉去就是亂七八糟

SORRY啊我的舞伴

我真的不知到底是怎樣轉

不想連累我的夥伴呀

>口<

HIP HOP我比較喜歡耶

音樂節奏性很強烈

感覺很酷^^

大概跳舞都需要一點慧根吧?!

有的人跳起來就是超好看呢

:D

呵呵呵

反正我跳舞也只是種興趣而已~~

好不好看就隨意囉

:P

 

跳完舞的我

巴豆妖了

哈~~

這樣會不會好不容易甩掉的肉又吃回來了?!

聽說運動完後兩三個小時最好別喝水進食

但我好像都很快就喝水了耶!

然後小腹就變大嗎

:))

晚上再繼續搖呼拉圈瘦身一下吧~~

臉呢

還真的不知該怎瘦耶

好圓好圓的月光餅

XD

我的臉跟大餅一樣了拉

Q^Q

減肥真的是一門艱難的課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