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59.JPG  

懶懶得不太想動

看著記事本上的作業

報告別再增加了

預計在六月底前

很多事情應該是結束了

然後就開始要迎接期末考

原來

只有考兩科

很無言的是這兩天考試時間相距好幾天

有點希望像以前一樣

就兩三天之後把所有考試一次解決

只是那樣的缺點就是

萬一考試科目真的很多

集中在同一天考也是蠻恐怖的

前一晚可能要讀到天亮了

如果是抱佛腳的話拉

ㄎㄎㄎ

 

這學期啊

報告真的是爆增耶

果然是選到了一個充滿報告的群組啊

~"~

很多課程

老師都選擇使用報告來代替考試

噢屋

但我現在真的覺得考試容易多了

報告的成績很主觀耶

考試才比較能看出大家是否有在聽課吧

@口@

但說真的

考試或是報告

對於未來的幫助又是什麼呢

還是不瞭啊~

能夠將課程中的學到的知識應用在工作上

學以致用~~

一直希望自己能做到

最近開始思考適合自己的行業

我不善於與人溝通

或許做文書處理或排版的工作比較適合我吧

呵呵呵

感覺未來就是要待在辦公室裡工作啊

 

未來啊~~

真的好難預測喔

很多人事物

會不會隨之改變呢

我覺得自己變得不多

或許是擁有自己的原則吧

該做的事情還是會完成

即使拖到最後一刻

也不會什麼都不做

再懶惰也還是要動一動啊

逼著自己要努力一點

我還是覺得自己的競爭力不夠

我的英文啊~~

語言能力感覺也不斷退步了

天啊~

要學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想到這裡小桂又開始覺得頭大拉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