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494.jpg

哈根達斯西門店二訪。為了要用掉先前拿到的150元抵用券......於是我們又來了

SAM_6495.jpg

我點了藍莓香頌(搭配任選130元飲品) 最初在官網上看到法式薄餅就一直很想試試

可惜送上桌時薄餅的size出乎我意料的小......http://haagen-dazs.com.tw/spring/creation41.aspx

看著官網的圖片,再來比對一下眼前的薄餅  小朋友不一會就吃光的份量,更何況是大人呢

我只好催眠自己395-130飲品=265 所以這就是265的份量......吧

水果這次新鮮好吃,最大球的藍莓冰淇淋也很值得推薦!!!酸甜的滋味剛剛好

不小心變成配角的覆盆子及芒果雪酪味道都要被藍莓蓋過去了

SAM_6497.jpg

雖然最期待的法式薄餅變成baby size 我還是給它不錯的評價

溫熱的薄餅淋上藍莓醬及杏仁片

嚐起來就是滿滿的幸福

SAM_6498.jpg

SAM_6490.jpg

薄餅搭配的130元飲品選擇了棉花糖熱巧克力

SAM_6493.jpg

一杯甜甜的熱巧克力,棉花糖很快就融化在嘴裡,吃冰吃太急就喝點熱的吧^^

SAM_6500.jpg

最後登場的是芒果狂想曲,看起來很像聖代,滿滿一杯的芒果雪酪與百香果

唯美的天藍色真的很有夏日氣息,除了芒果百香果的甜,還有濃濃的奶香味

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吃到中間會有類似藥水味的fu......水果口味的藥水??

SAM_6501.jpg           

芒果雪酪雖不像冰淇淋口感綿密,卻能吃到水果的清爽,不過整杯吃完都要打冷顫了

結果結帳完又拿到兩張抵用券,害我又很想再來試試藍莓冰淇淋鍋

真是太奢侈了~不要再誘惑我啦~~~~(望著空蕩蕩的錢包

 

哈根達斯 Haagen-Dazs(西門店):♪西門町。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冰涼的三層英倫廊橋午茶感謝您閱讀本篇文章  如果喜歡的話  請給我哈根達斯 Haagen-Dazs(西門店):♪西門町。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冰涼的三層英倫廊橋午茶哈根達斯 Haagen-Dazs(西門店):♪西門町。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冰涼的三層英倫廊橋午茶哈根達斯 Haagen-Dazs(西門店):♪西門町。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冰涼的三層英倫廊橋午茶或是在下方回應 THANK YOU哈根達斯 Haagen-Dazs(西門店):♪西門町。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冰涼的三層英倫廊橋午茶

延伸閱讀  ♪西門町。哈根達斯 Haagen-Dazs♬ 冰涼的三層英倫廊橋午茶

arrow
arrow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