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634044[1].jpg 

收到了很多禮物及卡片

謝謝大家

真的是非常感動內

謝謝boss用限時掛號寄來的卡片

好久不見..你沒忘了我....謝謝

謝謝p小豬的卡片和精心包裝的禮物

你的用心我看到了

謝謝s小豬超高級的禮物-項鍊

你怎麼那麼貼心

謝謝ㄕㄤˇ抓的可愛維尼

滿滿的維尼及祝福

愛你~~

第一位向我祝賀的學伴..謝啦

爸媽..蛋糕很好吃..看到你們開心的吃著我也很高興

還有宋允兒中文網的親們

bonnie謝謝你點的歌

還有所有親對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thank you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