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5a70cd06057cd9ca0ec9c8d[1].jpg 

期待已久的花季終於展開

花兒綻放的正是時候

是期待花兒的美麗

不是嫉妒花兒綻放的花香

而是真心真意的欣賞著花季

開花結果....

多麼棒的結局!!

 

以前總是對著來來往往閃來閃去的情侶感到嫉妒

現在你終於能閃回去

我真的是無比的開心耶

老實說

妳對我說的同時

我承認當下有些錯愕.有些難過.有些失落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在時常陪在你身邊

我不能總是夾在你們中間

可是

聽你說了好多好多

在回家的路上

我整個笑開懷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最好的朋友獲得幸福

我開心的簡直就像是我嫁女兒一樣

哈哈哈哈哈~~~~

失落感已經不見了

愉快的心情

替你高興

得到幸福

我替你開心!!!

真的真的~~~

你們可以閃給我看啦

我ok的

我心臟負荷的了

還有~~你還沒付我封口費ㄋㄟ

哈哈哈~~

總之

妳快樂

我開心

永遠的朋友祝福你!!!

 

p.s.你敢見色忘友...就完蛋囉!

      受委屈時.我這裡永遠為你敞開耳朵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