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掙脫羽翼

在被保護下的羽翼中掙脫

雖然

溫室裡的花朵可以安全的生長

但是卻缺少了可以抵抗外投風吹雨打的能力

很多人總是陪伴著我

很多人總是保護著我

很多人總是關心著我

很多人總是體貼著我

無聊時,陪我聊天哈拉

無聊時,陪我逛街血拼

無聊時,聽我大聲唱歌((其實是你想聽我唱歌對不對XDDD))

讓我得到好多關愛

我雖然安逸於這溫暖的羽翼之下

卻總是想讓自己飛出這個安全的防護罩

每個人都可能會脫離這樣的保護

外面的世界雖然難以預料

而我想去闖闖看

獨自一人也能撐得住

因為

有你們在背後支持我!!!!!!!!!!!

從以前到現在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THANK YOU^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