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on air 

看的出來

身邊多了個人

整個人會變的不一樣

想要改變一下自己

其實旁人也能感受的到吧!

很想感染一下幸福的氣氛

很想趁著暑假來改變一下自己

內在比外在來的重要很多很多

但我為什麼想改變呢...

因為

我好怕

我很怕因為這個理由分成為拒絕的絆腳石

因為我的外在不夠好...

所以被拒絕了

=口=

有人曾經因為這樣被拒絕

我真的好同情她...

雖然說那個男的真的沒長眼...沒看到她的美麗內心

但是

或許人們第一眼就是先看外表而做些判定的吧

不然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想改變自己

街上美女瘦竹竿已經越來越多

不改變不就顯得很突兀...ˊ口ˋ

人的內在

要慢慢去了解

人的外在

眼睛

有人用雙眼就直接幫你這個人打分數

雖然沒經歷過...

但我很怕會發生

我會哭死吧Q口Q

還會覺得好丟臉==

唉...

不看外表和看外表的人

誰比較多呢

只想找個懂我的人......

不過這個暑假突然覺得自己很注重外表了

雖然也沒買漂亮衣服沒擦化妝品塗塗抹抹的

不過就是有種信念

想這樣改變

希望這樣一來

花兒能夠慢慢綻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