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長大了

滿18歲叫做成年人

那是法律上說這樣成年

然而心智上哩?

我晚上睡覺抱著東西ZZZ

是孩子氣嗎?

是沒安全感?

 

想法中沒辦法思慮太多

簡單的想法

愚蠢??

單純??

 

稚氣未脫

喜歡可愛小東西

想法單純沒腦筋

行為舉止談吐

都能反映

 

但小孩不好嗎

我會羨慕他們

呆呆的

好好

不用煩惱

不用思考

他們快樂的哩

悠哉悠哉

孩子氣無法擺脫

有人想要成熟有魅力

=ˋ=?難不成想變老氣XD

算了吧!

孩子

保有童真

多好^^

你看人家夾娃娃

多可愛是不是XD

 

我是孩子王

孩子喜歡我

我喜歡乖小孩

重點在哪....

其實我也不清楚

我被某鳥傳染

現在變好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