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現在才會有這樣的恐懼

其實以前處於女生眾多的環境中~我竟然沒有這樣的憂慮~真神奇0.0

反倒是現在

非常擔心會有人討厭我~說我是非

女生總是這樣

喜歡嘰嘰喳喳說長道短的

我覺得現在處於的環境非常嚴重

以前反倒沒有~

現在啊......

慢慢的發現女生可怕的一面

那種不能說是心機重~但你就是會害怕她們的話題裡會談論到自己

而且談論到的話......準沒有好事

以為女生像天使......怎麼可能!!

女生是惡魔的化身吧!

我不是男生

但卻覺得女生越來越難以理解

人際關係也太難懂了吧!

裡外雙面人

好可怕喔

或許是這樣的環境逼的每個人都將真實的自己偽裝起來~也或許是這樣的環境讓原本像天使的人們不得不成為可怕的惡魔

我覺得自己也逼近惡魔的境界

我本來就已經很不容易相信人了

如果一旦相信~又發現對方的另一面

我會很難過的......

我不想討厭別人......因為我知道被人討厭的人心裡也會很難過

所以盡量去看他們好的一面

但壞的一面不小心被我發現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看待

我要去打叉叉了

很難抹滅的叉叉

我不想討厭任何人

是你們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