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928101941734[1].jpg  

藍天白雲好天氣

真希望每天的心情也能像這樣的好天氣

昨天體育課的後遺症

肩頸痠痛!!!!!!!!!!!!!

今天一直聽歌

突然覺得很多歌詞都寫得很不錯

其實我自己偶爾也會亂寫

我的腦袋果然停不下來啊

 

小伊

妳會懷念高中生活嗎?

還是懷念國中國小甚至是幼稚園?

我會欸...

我覺得過去的生活好像只有課業比較需要操心

呵呵~雖然國小的時候常跟朋友吵架啦>口<

但大致上來說還算不錯

大學了

不知道是校園裡人太多還是怎樣

總覺得心情起起伏伏容易被影響

快樂嗎?

其實也沒什麼不快樂的

但嘴角就是無法天天上揚

快樂不易

或許

只是我自己太愛胡思亂想了吧...

開心開心

小伊

小桂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