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movist[5.jpg 

今天山上的雨勢比較小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QˇQ

我今天特地準備了輕便雨衣

為的就是要應付強大的風勢!!

還沒走進校園...才走到一半而已

雨衣被一輛機車勾破.......=口=

有沒有那麼倒楣

所以我只好抓著破洞的地方

繼續往前大步大步走......

果然

眼前盡是一片雨傘屍體

嗚呼哀哉

ˊ口ˋ

一次颱風奪走了幾條雨傘的生命啊...

可憐啊...摺疊傘開花百分百

較大把感覺會很勇健的傘還是會OPEN!!只是機率小一點

今天有接駁車唷!!

但搭乘的人可能只是不想被吹走吧?!

其實沒很多人拉

我覺得走路還比搭車快

哈哈哈

殘破的雨衣

今天伴我走了好多趟

辛苦了...破爛黃雨衣

 

噢屋

我現在覺得有點冷~"~

看到新聞報說山上其他學校(應該是高中職以下吧

都停課

這時突然感慨了一下

原來我老了

所以不能停課...成年人上山不危險是不是

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