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19_184637.jpg 

今天在運動搖呼圈的時候

腦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東想西

運動的時候應該放輕鬆才對~

但我的腦袋好像真的停不下來

有時候想到未來就覺得很徬徨又很害怕

有時候因為運動時聽到好聽的音樂~心情又突然變好了

心情就是這樣反反覆覆

 

今晚還要上線討論報告

好希望所有報告趕快結束

好想放大假啊!!!!!!!!!!!!!!!

 

好想吃美食啊

看到以前去吃冰淇淋

^口^/

冬天也是該嚐嚐冰淇淋啊

電視上還是有人在報導什麼義式冰淇淋很讚

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小伊~~

看到很多有妳的照片

也有德國帥勾吼~~

XDD

外國人的輪廓真的都蠻深的

最近又看到哈利波特

我還是覺得哈利轉變很大...妙麗也剪短頭髮了

0.0 大家都是小大人了

好誇張啊!!外國人長好快XD

 

我是肉長太多了:))

 

我真的很想快點瘦下來

而且我覺得我臉都沒瘦

然後跳拉丁的時候

照大面的鏡子

正面看還好

側面

身材好厚Q口Q

去跳舞的都是一堆苗條女生...

我真的再努力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