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姊姊 

現在的我比較平靜

但昨晚的我

真的心情差到極點

不懂為何當父母的都要拿孩子做比較

下面我是跟老媽昨晚的對話

昨晚我不經意提到A同學的名字

就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老媽:A同學功課怎麼樣?

我說:不錯啊!

老媽:A同學功課比妳好喔?

我說:對啊!

老媽:那B同學也比妳好?C同學也比妳好是不是?

我說:......

老媽開始發飆: A.B.C同學功課都比妳好,那妳是最爛的喔!妳是有沒有在讀書啊?只會整天玩電腦,花那麼多錢讓妳讀書,畢業了沒工作還要我們養妳是不是!

"就只會玩電腦,書讀得那麼爛!"

說真的

老媽說的字字句句

都讓我很想發火

雖然已經是昨晚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

都還是覺得很難過很憤怒

我不敢說我是成績最好的學生

但我至少不是最爛的學生

比起愛翹課愛作弊的學生

我敢說我不是最爛的!!!

真的很生氣...

 

因為不是最頂尖的學生

所以被罵到無力反駁

雖然很想辯解

但我知道

再多的辯解

都只會被認定為我是在"頂嘴"

那就這樣吧

既然認為我爛

我說再多又有什麼用呢?

 

我自己知道不是最爛的就好

沒關係...我知道就好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