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on air 

I'm sick

我感冒了!!!!!!!!!

啊啊啊

前陣子還在慶幸自己在寒冷的冬天都撐過去了

結果在家度過的2011

反而"失聲"了

昨天下午就覺得喉嚨很乾

那時候就一直狂灌水了

到了晚餐時間

開始很想咳嗽

接近凌晨

喉嚨超痛的!!!

然後我就跑去睡了

睡前還是灌了一堆水

今早一起床

.....................!!!!!!!

吞口水就覺得很痛苦

喉嚨痛的症狀在睡著的時候就惡化的感覺

大概是睡覺時沒補充水分吧XD

(難道要邊睡邊喝水嗎:P

現在還是一直狂咳嗽

而且每次咳嗽除了喉嚨很痛

胸口~ㄟ~還是肺部?!

其實我也不知拉

反正就是會跟著一起痛就對了

害我都不太敢咳嗽了Q口Q

好難受啊!!!

在家也能感冒

我在家已經穿夠多了耶

晚上應該也沒踢被子吧?!

不能大聲唱歌了XDD

我聲音都變了

沙啞的我~~

好MAN

哈哈哈~~

考試前要趕快把感冒治好

這樣考完才可以痛快玩樂趣:P

 

小伊

祝妳的升級考試歐趴!!!

一路過關斬將

一起迎接快樂的休假吧^^

 

咳咳咳(繼續咳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