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e56889c036dfb30f2444f4.jpg 

一早就請人來修水管

弄了好幾個小時

但到底有沒有修好還是要看能不能度過今晚!

尤其是可怕的半夜>口<

別再淹水拉

掃不完的水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

要變受災戶了我

嗚嗚嗚

聽說水管爆的原因有很多

並不是修一兩次就可以解決的@口@

但我還是希望修一次就一勞永逸!!

都要過年了才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水管真是太強大了=口=

再不修好

過年出遠門沒人在家時該怎麼辦

萬一淹大水也沒人發現

一回家就被水淹沒了

這樣也太悲哀了吧

總覺得這幾天都沒睡好

一直要擔心水是不是又淹了

全家人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

希望

水管平平安安啊!!!

 

還有我的胃

昨晚睡的時候還是很脹痛

但今天好像有比較好了

所以我才有力氣玩電腦XDD

希望我的胃能乖乖聽話

我想健康過好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