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2.jpg 

今天是小年夜唷

小年YA

哈哈哈

新年快樂唷!!!

今天去看病了

胃出問題囉!

老媽還是我是吃了多少東西把胃撐大啊~

我哪有Q口Q

胃出了問題~我整個也很疑問耶

而且原來稀飯不能吃

本來以為我這幾天一直拉拉拉

不能吃太油膩

所以一直吃稀飯

結果醫生說:這是錯誤的觀念!!

稀飯更容易拉拉拉啊

噢屋~難怪

哀呀

明天就要圍爐了

但我不能大吃特吃了

好可惜喔!!!

總覺得這幾天整個脫水拉

沒吃進什麼食物

卻流失一堆水分

體重會變輕嗎XD

過年要到了

怕見到一堆親戚又要被嫌肥拉

小伊~小桂要先告假去囉

南下車潮應該多到爆吧=口=!!!

真是可怕的過年車潮啊~

高速公路塞車時就像大型停車場XD

真的很誇張呢!!

 

等我返鄉回來後再來補寫過年的遊記吧^口^

小伊要等我回來唷XD

 

小伊~~~

HAPPY NEW YEAR

在德國也要玩到翻掉HIGH翻天唷^_^

祝妳"兔年行大運"

2011年~鴻"兔"大展  前"兔"似錦  

跟小桂一起永遠幸福快樂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