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210.JPG P1180233.JPG 

以上是我過年的戰利品唷

看到好多好多靴子喔

最後發現了一雙粉色雪靴

哇!!!

粉紅色耶!!!

有我的尺寸

哈~~~!!!

當然要敗囉:D

下方是粉紅色的絨布

腳踝上方則是有點像針織的觸感

所以穿的時候比較麻煩一點XD

可是很神奇的是

左腳比右腳好穿!!!

所以我兩隻腳長的不同就對了?!

哈哈哈

真的耶

穿拖鞋子的時候

總是覺得左腳比較快速耶

還真是奇妙哩:D

 

可愛的維尼零錢包+悠遊卡夾

特價品~~

當然要買回家囉XD

但我覺得我會捨不得用耶

要拿維尼可愛的臉一直去撞嗶悠遊卡的機器~

維尼的臉應該不久就髒了吧>口<

可能會拿來裝我的MP3+耳機吧~

大小剛剛好呢

看到這上面還標示著"洗滌不可"?!

就是不要洗就對了~

難道洗完之後維尼會變得更蓬鬆嗎?

哈哈哈

 

今天初四啊

明天開工呢

想必又是一堆鞭炮聲了

最近晚上都聽見很多煙火聲音

北上的路上也有看到煙火唷

好美啊:)

 

我期待元宵

想看燈籠呢

兔年的燈節一定更可愛

可是今年的燈會離我有點遙遠耶

好想看喔

兔子耶!!!!

 

我的肚子一直在叫耶

我覺得不是因為肚子餓

胃還是肚子怪怪的>口<

 

P.S.過年出遊的照片~小伊可以去小桂的奇摩相簿看唷!因為那邊沒容量限制~所以都傳到那邊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