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誌宣兒.jpg 

還是陰雨綿綿的一天啊

天氣偶爾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但今天沒有

哈哈哈

我倒是蠻開心的

可能是全身沒病痛覺得很開心!!

昨天真的快瘋了

超想剖開我的腦袋或砍斷我的脖子

真的超級難受的:(

而且半夜拉肚子實在是很悲哀

我都快在廁所裡睡著了拉

ZZZZZ

幸好沒坐在馬桶上睡到天亮

這樣就糗大了:P

 

禮拜天

上學期的課表很輕鬆

禮拜天通常沒有假期結果的FU

因為上學期只要上三天課

每個禮拜連放四天實在很開心

可惜這學期就......

最晚還是禮拜五

連上一堆課

應該又要昏睡了我@口@

花季+寒風陰雨天氣

真的不想去上課>^<

而且明天要上台報告

我的肚子大概又要緊張的拉緊報了......

還有禮拜四的

一個人上台的報告

噢屋

光想到就想流淚的拉

一個人上台就覺得很孤單不知所措

沒人可以掩護的感覺...

而且通常台下都是一片靜默

畢竟我不是搞笑的人

這樣好尷尬喔...

唉...

真的喜歡考試勝過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