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jpg 

今天提前吃蛋糕了!!!

21蛋糕~~

總覺得二一聽起來不大好

為了學業著想:P

所以蛋糕上的蠟燭就拿20歲囉^_^

 

巧克力布丁芋泥

算是第一次吃到生日蛋糕裡面有巧克力吧

因為我爸媽沒很愛巧克力的味道

不過巧克力蛋糕真的好甜喔

吃一塊就很膩了:P

 

而且我吃一點點就很飽好想打嗝了耶

果然我的胃縮好小了>"<

吃一點點就飽足感很夠了

 

噢噢噢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

天氣也是非常好

不過連假放完就要變天了

聽說又會是又濕又冷的天氣=3=

好像要到禮拜天才轉晴啊~~~

 

我現在有點擔心小伊那張明信片不知道能不能寄到我家哩

之前有很多信都沒寄到

因為改地址的關係

而且現在又變新北市

希望郵差還是可以把明信片拿到我家囉!

明信片~~好期待啊:D

巴黎明信片好特別啊!!!

坐飛機的明信片也需要一點時間吼

:目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