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00.JPG 

好久沒旅遊了

感覺我只要長途旅遊必頭痛欸...

但我還是很想去看看風景

拍一些美美的照片

現在的娛樂

算是唱歌囉:D

在家裡自娛娛人也是種簡單的快樂啊

 

咦?!

真奇怪

為啥我現在有種手腳冰冷的FU啊

~"~

今天天氣應該還OK吧

明天要去幫網友慶生了

都是三月壽星

年紀小卻蠻合的來

能遇到這樣的朋友真是難得

今天看到朋友寫的一句話

不知道未來的身邊

誰依舊會陪伴在自己左右呢?

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孤單..寂寞..

原來有很多人偷曾躲起來偷偷哭過

以為大家都很樂觀堅強哩

不是只有我才是愛哭鬼:P

小伊剛飛出國時

真的很感傷哩

現在算算日子

真的過好快喔!!!

小桂好像還沒啥改變耶

我要像個成熟的樣子啦!!!

不想被當成小孩子

之前居然還被當成新生...

>口<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