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ANA.jpg  

很疲倦的一天

連續上課果然很耗精神&體力

雖然沒打瞌睡

但眼睛很痠

脖子也是痠痛

還要經歷好幾個這樣的禮拜五啊

ˊ口ˋ

 

下午聽了一場演講

看到別人的畢業專題

用了好多我都不會的效果來呈現

真的要好好警惕自己了

什麼flash動畫...網頁設計

真的是很頭痛耶

但如果這些都學會了

對於未來找工作應該是很有幫助啊

哈~

雖然很討厭坐在電腦前工作

但未來會變成怎樣真的很難說@@

 

下午的心情

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五味雜陳"

不知道該怎說

突然發現

原來自己都不瞭解身邊的人在想些什麼

應該是說

縱使願意傾聽

也不見得會有人願意說出口

不知道是我自己讓別人產生不信任感還是怎樣

總之很煩

一切都是個謎

好像以前的我

喜歡把悲傷憤怒往心裡藏

反正只要時間一過

心情就好了

但最近

我喜歡真心話老實說

因為真話埋藏在心底太久實在很難受

倒不如像個男人般出來打一場

還比較痛快

只是

願意把心掏出來給對方的人又有幾個呢?

明白大家都想有自己的秘密心事

但看到對方這麼難過

自己也會跟著傷心

終於明白這句話

"自己受傷時...別人也同時被傷害"

以前的我

不喜歡任何事都說出口

因為害怕...說出口的後果

所以選擇沉默

不說就是不說

但想想當時

身邊的人也很替我擔心

希望現在的我能不要再帶給其他人傷害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