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7978909977e3a9a877a476[1].jpg  

禮拜一

沒有期中考的一天

^_^

可是有可怕的行銷報告

嗚嗚嗚

真沒想到老師第一個就叫我

=3=

真是嚇死我了

害我又想跑廁所了

上台報告時

講話還打結

一直念錯字

mic的聲音也忽大忽小

整個就是....無言啊!!!

幸好~我很快速地結束了XD

好像我每次報告都念很快耶

也是因為我PPT內容做的不多啦

PPT太多字也沒人想聽我講吧

@口@

之後也陸陸續續有同學上台報告

不過教室瀰漫著一股奇妙又緊張的氣氛

因為大部分的同學報告都有缺東西

再加上老師講話的語調

WOO....

感覺連吞口水都要很小聲呢XD

第一周就報告完

可以輕鬆拉

回家後果然又衝去廁所~~

大肆解放了>/////<

 

來看看明天要考的科目了

又是背科

就只能狂背了

只是有時候被考出來卻是沒背到的

真的會很無言耶

Q口Q

希望明天考試別太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