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851.JPG  

母親節啊

其實節日這部分

只有過年會特別去過

而且每次

總會發生不好的回憶

老實說

我並沒有很喜歡全家人出門的感覺

反正不是我被罵

就是有人在吵架

唉唉唉

這樣真的是挺麻煩的呢

其實今天

還是有不太開心的事情

老是覺得自己不被信任

心情很複雜

有人一直在窮緊張

好像覺得我會把事情搞砸

我真的知道該怎麼做

不要那麼不信任我好嗎?!

我真的沒那麼笨

Q^Q

不被信任的感覺很差......

 

周末

不小心就過了

五月也來到第二個禮拜

學長姐的畢展也快開始了

好快啊~~

一直看著畢展的宣傳預告片

想著明年的我們會如何呈現呢

每周有必須進行的畢製進度

修改修改

討論討論

動作一直反覆且持續進行著

會累會疲倦

但還是要完成

不知明年畢展要在哪舉行呢

有點小期待

希望是在有人潮的地方

不然都沒人來參觀就糗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