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hena-1.jpg  

久違了大雨

最近快逢旱災拉

再不下雨就真的要再度限水了

晚上也下了超大豪雨

還狂打雷

嚇死我拉

好可怕喔!!!

我在窗戶旁看到閃電

就趕快逃開

先閃電後打雷嘛

真的很嚇人

好怕雷真的打到我

Q^Q

 

早上的雨也蠻大的

但我沒帶傘

很衰的是

我在公車上肚子就開始狂痛了

一直忍忍忍

斷斷續續的痛著

好不容易下車了

雖然看到雨下得不小

但我光顧著我那痛得要命的肚子都來不及了

哪管得著大雨會淋濕我全身

我就一直狂奔到最近的教室

衝進廁所解放!!

真是痛苦的早晨啊

害我之後上課啊

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肚子太空了

>/////<

幸好回家時

沒下雨了

真是幸運!!!

不然我又要再買把傘了~~

 

這禮拜又很快的過去囉

算是沒要討論報告了...

一直到下禮拜一才要再繼續奮鬥

好...欣...慰...

但這周末

我想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有點混亂

毫無頭緒啊

我想我該來列列"報告清單"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