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A SINGLE.jpg  

下下禮拜就要考體育期末考了呢

哇屋

整個好快喔

意思是說

這學期快解脫了耶

今天又教了一些hip-hop和華爾滋舞步

老師說二選一呢

簡單來說

選華爾滋似乎會比較好一點

但最後面的旋轉

我覺得好像腳步會混亂呢

雖然今天老師有幫我們調整成比較容易的舞步

但是~~

還是有點有點難度拉

體育學分嗎......

要跳的優雅好看才能拿到高分

哀哀哀

我就乖乖記熟舞步跳完就好了

不奢望高分了

上次期中...

已經體會到了

ˊ^ˋ

 

昨晚弄報告弄到凌晨

害我現在手肘好痠痛啊

一大早醒來

根本不想去上課

好想繼續睡啊!!!

累爆了今天

幸好體育課上完後終於把我變得清醒一點

 

然而早上啊

當我昏昏沉沉的走進校園時

沒想到....

雨天裡的蟲蟲們竟然在前方等著我

恍神的我

差點踩扁長的很營養的蚯蚓

ˊ口ˋ

天啊

我整個都驚醒了呢

總共有三條

嚇死我了

一大早就被嚇醒

Q^Q

我討厭雨天拉!!

蟲蟲雨天乖乖待在家不是很好嗎

我以後都要打起精神觀察地面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