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MV -9.jpg  

唉呀呀

昨晚回到家

就聽到...不太好的消息

算是噩耗嗎?!

就是家人受傷了

Q口Q

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

結果手骨折了

當下聽到的時候

有些錯愕......

也不知該如何反應

也沒人打電話給我

大概是因為我正好在上課的關係吧

幸好去醫院檢查之後

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別再搬重物了

好好休息吧

每次聽到身邊的人生病或受傷

都會很難過

但我大多不會表現出來

只會在深夜的時候

自己默默難過著

我真的不太擅長表達自己對於身邊親人的關心

反倒是朋友

比較能自在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唉唉唉

家人

與家人之間......

那種很微妙的感覺

很多事情不敢說

不想說

不好意思說

然後就這麼過了幾十年?!

:P

愛要大聲說出來

愛要及時說出來

這些道理都懂

但對於身邊的人

說的到似乎做不到啊

對於朋友

我改變了

對於家人

還在......讓自己改變中

ˊˇˋ努力吧!

 

下雨了

颱風啊!!!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好餓

餓到我不想動

看看外面一直下雨

下雨天出門最麻煩了

幸好今天沒課

但明天

悲哀六小時!!!

今天要早點睡的意思

明天可要早起去劃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