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706.JPG  

沒想到彎彎又有新書了?!

說是8/5有新書呢

!!!

也沒聽說要預購

整個保密到家啊

等等有台北電影節

彎彎好像也要走紅地毯

超酷的

彎彎變成電影人囉

期待下個月電影上映

 

今天本來想做一些韓劇的製圖

結果

做了一張

就放棄了

Q^Q

我覺得IDEA都不見了

做起來感覺好怪

也沒什麼素材

電腦也不太聽話

跑得很慢

真的是氣死我了

雖然現在的速度有比較正常了

但我還是覺得浪費了一整個下午

等著電腦跑完

等著電腦等等等

就這樣一直等

等到怒火都衝上來了!!!

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

想繼續寫小說

還要把小說PO上網

還有製圖~

好不容易安裝好PS

可以盡情製圖了

沒想到

今天還是荒廢了

嗚嗚嗚

我真的大笨蛋啊~~~

討厭我的電腦

還有

明天要上六小時的課

討厭星期六

ˋ口ˊ

 

希望...

之後能有開心事發生

不然這個暑假真的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