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jpg  

下午呢

很努力的又開了PS

練習製圖

本來好不容易完成五張

結果看不順眼

又刪了四張

然後我就大抓狂了

ˋ口ˊ

為何製圖就是這麼困難.....

即使做好了

再多看幾眼之後

就覺得整個很沒FU

唉~~

走設計這條路的人

說不定也有這樣的想法?!

希望能做到最好最完美

修改修改再修改

結果客戶可能還是不滿意?!

GOD

如果是我

應該早就瘋了

 

雖然知道大家對於美的事物看法各不相同

但自己覺得不錯的東西

卻被嫌東嫌西

也是蠻......

ˊ^ˋ

我也不知怎樣的東西才叫做完美

個人感官問題囉~~~

:)

 

HOME

SCHOOL

依舊是這樣的生活

暑假就是這樣度過了

說好的樂趣呢

說好的計畫呢

我覺得我都已經要放棄了~~~

Q口Q

暑假什麼都沒變

只有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這是假期嗎?!

這是我期盼已久的假期嗎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