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061.jpg  

這幾天

看到你的照片

不確定你的改變

但許久不見

突然有一股懷念的傷感湧入心中

我們處於不同的世界

總以為能走進你的小圈圈裡

好不容易發現了共通點 看了同樣的電視劇

以為就能搭上線...

鎖定目標 主動出擊

單純的以為依舊是過去的你

想法停在過去

但我忘了...最重要的

時間會讓事情改變 更何況是人的心

一字一句

片段的記憶 像拼圖般拼拼湊湊

以為湊出的是我所想的那些字

原來

一切都是癡心妄想

將那些字字句句套訴我以為的答案裡

胡思亂想的結果...讓一切都搞砸了

在考試的當天

也是唯一的機會了

壓抑不住心中的情感

藉由手中的禮物

傳遞了出去

考完試了

放假了

我依舊牽掛著早上傳遞出去的心意

你是否有收到

佩服我的勇敢

卻也害怕這樣的勇氣是否會弄巧成拙

戰戰兢兢得打開電腦

長嘆了一口氣 也鬆了一口氣

一切都該結束了

對自己這麼說著

It's over !

但兩行眼淚稀哩嘩啦像是壞掉的水龍頭

止都止不住得流了下來

每天快樂的泉源又消失了......

 

過了一年

心中的傷口也漸漸撫平

即使看著照片 見到了本人

也不會再恐懼 也不再逃避

現在回想當時

看著你的照片

我竟然能微微的笑

彷彿又回到當時那種甜甜的感覺

有沒有後悔呢

對你 我並不後悔

但對自己魯莽的行為

感到後悔

我應該多留些時間

而不是急於一時想得到答案

我懂了 也成長了

我微笑著

 

謝謝你給過我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