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帶魚白帶魚
不知道河娜姑姑怎麼可以取那麼棒的名字
我看到真的白帶魚了

真的是
還看到有人問申艾莉是不是人妖
唉唷..笑死我
其實我剛開始也這麼想XDDDD
雖然說是婆媽劇
但收視率就是可以飆那麼高
僅次於娘家!!!!!!!!!!!!!!!!!!!!!!!!!!!
美賣美賣!!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看.. :P
可是可是看到壞女人被欺負..報應啦!!!!嘿嘿
恩才變身後真很漂亮~
短髮比較俏麗..
但人家說白帶魚不是最壞的
不然怎麼演到129集
噢!!!!!!!!!!!!!!!!!!!!!!!!!!!!!!
拖那麼長...
愛拖戲嘛= = 
我猜..
是真正的筱希會回來XDDD
不然她演幾集就翹了也太可憐了吧
她又沒有很醜..只是太愛健佑而已

看看兩對..
真是絕配!!!

給你們看~~~美女
哈哈哈

好有氣質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