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快3點半才開電腦
因為我一直在看DVD
OA真的很好看啊
而且要看韓語發音的才比較能體會SYA可愛的地方
韓國人講話如果講很快好像機關槍一樣...我一句也聽不懂(廢話XDDD
韓文我學不來..╮(╯▽╰)╭
聽都聽不懂了~~雖然我轉戰韓劇
可是語言東西不好學啊<( ̄︶ ̄)>
想當年...(搞的我好像很老似的XD)
我還沉迷於港劇..嚮往飛去香港血拼..
粵語常常聽港劇~~久了之後也學了一些
而且學校好多香港人~~可以跟他們溝通很有趣呢!!
粵語比韓語容易多了我說真的0.0
粵語有時發音很像台語..有時還像客家話勒^^

算了...反正
我又不是要當韓國人XDDD
管她的
如果有朝一日
我能飛去韓國找小金金
再來說這個問題好了XDDD

下午開始做PS
果然又是找圖花時間^^
話說我找那些圖啊
越看小貴貴越可愛捏
可愛的表情.可愛的臉龐!!!
噢我的天XD
可愛慘了
只要可愛男子都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哈哈哈︿( ̄︶ ̄)︿

還有啊
我換了新滑鼠..終於XDDD
小小的粉紅色的
有滾軸的感覺真好...我幾個月過著沒滾軸可以拉捲軸的生活了
只是..她是自動收線的裝置
偶爾用一用
就咻的一聲!!!
縮進去了= = !
她有點難搞
而且很古溜~~滑滑的
會自動亂跑不受控制
XDDD很妙的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