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RZ
很受不了我的筆電欸
買不到一個月
她掛了
是網路掛了
沒辦法連線
剛開始以為是ADSL問題
還在那邊把線拔來拔去
還打去問中華電信
有禮貌的專員告訴我如何如何做
最後的結論是..."系統"有問題!!!!!!!!!!
後來又帶著整台筆電給維修部門
開機等好久
維修專員:"開機那麼慢,肯定有問題"   ~ =口=
然後又告訴他除了無法連線
連防毒都自動關閉
維修專員又說:"那應該中毒了"   
我的天~~~~~~~~
還叫啥"殭屍病毒"
還說最近很夯
= =
管他夯不夯
我都不想趕搭這風潮好嗎= =
拿去修
隔天下午拿回家
好一個潔白無瑕的筆電
除了基本東西
我原先的東東
一定消失
畢竟他重灌了
嗯哼~
幸好有些很重要的東西!!我都先存進隨身碟(開始提早作準備.以便他突然=口=...)
反正
最討厭電腦壞
有夠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