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總是空空的

說不出的感覺

想獨自承受一切

卻又渴望有人分擔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心流離失所了

空空蕩蕩著徘徊著

想靠自己的雙手建立一個能遮風擋雨的"心"家

卻發現原來靠自己的力量似乎還是不太夠

雖然想讓自己能夠獨立

不再依賴任何人

但卻還是希望能夠得到他人的關心...獲得他人的關注

一個人

果然還是很孤單的

不想依賴家人朋友

卻又盼望有人能拉自己一把

真是矛盾


出現另一個我吧...

能夠幫助我關心我又了解我的第二個我


不會有人完全懂你

不會有人會無怨無悔的為你付出

不會有這樣的人

一直都知道

只是做不到

我不喜歡一個人...

卻又要逼著自己成長

依舊找不到"心"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