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輩子我對科技產品不好嗎?!

所以這輩子就派"筆電"來報復我....

筆電使用的時間不算太久

但卻一直修理~

只有一次沒重灌就能修好

我是電腦的剋星!!

防毒軟體好像是裝心安的

根本就沒用~~

不管是電腦中毒還是硬體爛了

總之

一直逼逼叫的筆電

再加上無緣無故當了

真的是讓我很火大!

好想買一台小筆電

雖然以我的"功力"應該沒多久又會壞

但小筆電可以當備用的...至少作業還能用小台的!

唉唉唉~~

錢啊錢啊

沒錢買


手機前一隻也修過

到最後又爛了就直接換新!

滑來滑去的也是讓我弄得很煩!


或許相機是最乖的一台

忘記用了幾年

它還是一樣強壯!!


其實這些3C產品我都很想換新

首選當然是先換掉那台爛筆電

再來可能是相機吧

手機因為推陳出新的太快

等到真正需要時再換掉吧

不知道時候手機會變得怎樣了

現在人手一隻滑來滑去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觸控的

整個螢幕都摸得髒兮兮

還會有刮痕

而且觸控偶爾還會失靈

以前的產品雖然已經過時

但卻非常耐用呢!!

該追求流行還是老舊耐用呢?!

這些...還是等我有錢再說吧!

哈哈哈



要賺好多好多錢

看著櫥櫃裡的3C展示品

只能摸摸鼻子離開

沒錢買啊!!!!!!!!!!!

真是悲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