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才剛首播的"初戀 那件小事"

之前就聽到很多人說很好看

國慶連假首播

真棒!!!

女主角國中時

是個不起眼的女生

學生頭+黑黑皮膚+一副眼鏡

無意中和學長邂逅

就開始這段故事囉!!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棒

都只為了讓心儀的學長注意到自己

做了好多事情

就是為了心中的他......

哈好多感覺傻傻的事情

他摸過的飲料~還要冰起來不可飲用!!

努力讓自己變白~這真的蠻辛苦的唷!!

什麼水果都敷在臉上~連切片西瓜也行!

等到不起眼的女主角

最後蛻變成人見人愛的美麗女孩

學長的朋友愛上了女主角

原先以為學長開始注意到自己...原來都是幫朋友傳情

怎麼會~~~

從來沒有忘記過學長

心裡依舊為他留一個位子

只是

當女主角下定決心告白時

卻發現一切為時已晚

學長早已跟另一個學姐在交往(學姐長得好像混血兒!

淚流滿面的告白

還失足掉進泳池裡

分不清是泳池水還是淚水

結束了......

好幾年的單戀

是不是要結束了~

過了好多年

女主角去美國讀書

後來成為知名設計師

然而男主角呢?

在女主角上節目的時候現身了!

好一個神秘嘉賓

還有那本~充滿兩人回憶的相本

"學長...已經結婚了嗎?"

"我......"

等好久喔~想吊我們胃口

"我...一直在等一個人從美國回來......"

噢~女主角哭了(但我還是喜歡她笑的樣子

那本相簿

其實有很多男主角拍的照片

當然也有許多女主角的照片(男主角熱衷攝影

女主角做的一些傻傻的事情

男主角默默的寫下了一句

"妳知道嗎~妳成功了"

男主角辛苦種植一株花

卻說是幫朋友送的

"明明是我種的...卻說不出口"

"我不能和朋友搶喜歡的女生"

因為很多的原因

很多的錯過

最後的最後

他們還是相見了

!!! The end !!!


 

這部的感覺

就是讓很多人都回到偷偷暗戀男生的那個階段

和好友一起討論男生怎樣怎樣

好友幫忙一起製造巧遇的機會

男生的一個笑容 一個回頭

就開心的合不攏嘴

是不是~~

好幾年前的自己

傻傻的這樣

哈哈哈

好幾年前的妳們

這部是好的結局

羨慕女主角以為的錯過

在好幾年後

月老卻又幫他們牽上了線

只有一點點羨慕拉

因為我覺得

錯過 這種事很常發生

但牽線就難說囉!

這樣兜兜轉轉的兩人

好辛苦

卻會更加珍惜彼此

好棒的電影~~

第一次看泰國電影

太多人推薦了!

裡面的歌曲配樂也很好聽......

 

我希望

不要錯過

任何重要的人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