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會變的

只是每個人花的時間不同

我好像直到最近

才開始覺得自己些許改變

那種改變不一定是能被看見的

是心境上的變化

是個性的轉變

對於陌生的人

是否該熱絡攀談

是否會讓他人以為自己是在裝熟?

種種的考量

該拋開了

開始意識到

開口聊天 以及 融入談話

並沒有那麼困難

縱使沒得到他人回應

似乎也沒那麼在意了

因為

我說了想說的話

有回答沒回答

我只是想說出心中所想的

顧慮的太多

也只會顯得自己很沉默寡言罷了

我變了

或許變的速度很緩慢

但我想這是好的開始

希望未來在出社會後

也能夠很快融入團體生活中

將自己的心聲明確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