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7-12-12-23-13-705.jpg

在很小的時候就曾被這隻無嘴貓擄獲~~~hello kitty已經40歲囉!!! 正式邁向輕熟女路線(甩髮

這次的票價分為展覽區&互動區

礙於荷包......我就逛逛展覽不和無嘴貓做互動了

假日前往買票反而沒什麼人潮,原來是被鋼彈展給吸過去了!!!

不過進到展場內,我才發現失算(吞口水

根本是孩子的天堂啊!!!!(吶喊

好不容易喬好位子要拍照,沒多久就有小孩衝進畫面裡,為了追孩子連同父母也入鏡了......

人太多導致整個場內空氣不流通,繞來繞去害我都有點昏頭了

但是我還是盡力的拍到最最可愛的hello kitty

一進去會有許多按照年份排列的經典kitty公仔供大家拍照

kitty還打扮成各式角色讓大家瘋狂排隊合照留念

我最愛的是瑪麗蓮夢貓&DJ KITTY

DJ KITTY用短短的小手刮著唱盤  咚滋咚滋咚滋~~~跟著KITTY動起來吧!

瑪麗蓮夢貓擺出經典POSE,臉上還多了顆痣,性感的模樣殺光不少底片

再來~跟著滑板KITTY來到另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吧! 

C360_2014-07-12-12-22-04-633.jpg

帥勁十足的KITTY化身運動風滑板高手,倒立翻轉也難不倒她

普普風KITTY色彩搶眼~~化身小畫家彩繪出每層次分明的天地

用咖啡黃色系拼貼而成的金字塔KITTY(自己亂取 XD

有種高貴不可侵犯的象徵

電視裡的卓別林、氣質非凡的奧黛莉赫本,換成無嘴貓詮釋就多了一分淘氣可愛

 

C360_2014-07-12-12-05-01-707.jpg    

最後一區是經典三麗鷗家族的集合

要來幫可愛的HELLO KITTY慶生啦~~~

黃色ㄉㄨㄞ ㄉㄨㄞ布丁狗獻唱一曲、紅色頭巾著裙裝的美樂蒂

捧著超多禮物的酷企鵝、躲在禮物盒裡辦成驚喜的酷洛米,以及夢幻的姐弟雙子星

KITTY的爸爸媽媽也有出現唷~~~大家可以仔細尋找^^ (一家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很好認低XD

唉呀~~~全員大集合也就是到了展覽的尾聲

想多拍或是前面有漏拍什麼就趕緊回頭吧!! 不然就要出去前往紀念品區囉

C360_2014-07-12-12-49-11-426

一來到紀念品區,頓時覺得豁然開朗!!!

空間十分寬敞,終於可以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雖然此區空間較大,仔細一瞧很多商品都是重覆擺放

逛著逛著會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剛剛不是才看過?

我對於瑪麗蓮夢露扮相的KITTY很有興趣

尤其是以她為主的包包都好想帶回家喔!!!!摸起來好有質感呢

但我摸摸口袋,決定買明信片作紀念就好 

除了一般的資料夾、文具用品

還有美麗的首飾配件、可更換圖樣的紙相機(透過摩天輪轉動來呈現,看起來好棒啊)

再往前走一點會看到小吃部,圖中可以留意一下你的腳步,有不同表情的KIITY投影在地上唷!

小吃部感覺有點空虛,造型杯子蛋糕蠻可愛的,但馬卡龍沒有KITTY圖案有些可惜

 

我覺得這次展覽沒有想像中豐富,不知是不是因為沒參與互動?!

很多時間都花在排隊照相,到最後乾脆以KITTY為主不入鏡了

同一地點先前就曾辦過蠟筆小新特展,對此我偏好小新展覽!!!

展覽的動線分明,人多但不至於會覺得空氣稀薄,展示的公仔也很多

看完KITTY有一點點小失望~~~~~不過KITTY迷應該還是會想去看看的

記住別挑假日啊!!!(要不等開學後挑平日去或許人會減少許多

arrow
arrow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