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52.JPG 

很高興今天終於看到小伊在線上!激動激動

看樣子小伊為時差所苦呢

六小時啊

相信過不久小伊就能漸漸上軌道囉!

今天我出門啦~~

本來今天應該是愉快的一天

但在剛剛...

我被罵得很慘

我哭了

很想忍住不哭

但眼眶都是淚水

根本就控制不住

我想應該沒人看到吧...

很難過

被罵的原因

一想到就氣啊...

唉~這樣讓我會越來越不想什麼話都說出來

因為罵人的語氣真的太....令人傷心了

好想念小伊啊~~~~~~~~~~~~!!!!

不過跟小伊聊完msn之後

就有種我們距離很近的感覺欸

希望開學後

別太多課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