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 DRAW

在這幾個月裡

畫畫逐漸成為我喜歡 也想做的事情

跟畫畫有關的工作

似乎很多

但真的能夠拿著筆

一直畫 一直畫的......

好像沒看到?!

繪圖 是一種技能

但電繪好像才是最常見的

而我習慣的繪圖板

手繪風格卻只能閒暇之餘

自己畫畫當成興趣

學得不多也不精

但繪畫有時是靠一股fu

想畫的時候 就這麼畫出來了

若是非得訂個主題

反而讓我苦思很久

原本開心的畫圖

就變得好有壓力

固定的曲線

缺少了一點生命力

還是喜歡用手去控制線條

興趣放一邊

無奈必須要找個工作來滿足購物慾

這時才發現 自己什麼都不會??

上面寫的技能好多項

我到底會什麼呢?

一堆工作 看得我眼花花

再度拿起繪圖板

畫下我此刻的感覺

能夠自由的做著喜歡的事情

是不是

只有出現在夢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