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情緒化

像顆不定時炸彈

等到爆發的那一刻

才發現原來這就是我無法忍受的點

越是在意的事情 一旦被提起 心中就會燃起無名火

家人 朋友 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因為不知道這是我無法接受的話題

也只能笑笑裝作看得很開

也希望自己可以不去在意

但做不做的到卻又是另一回事

每每告訴自己放寬心 對方沒有惡意 只是個玩笑話

大慈大悲的微笑說謝謝你的意見

一個人的時候 又很想大吼 你踩中別人的死穴啊!!!!!!

平時太過壓抑 導致很多真心話都說不出口

漸漸的 也不想再去說些什麼

反正別人想些什麼 我也無法控制

誤闖地雷區的人

當下真的很憤怒又很難過

生氣為什麼有人可以不顧他人感受放肆說話

難過為什麼自己要去在意對方說的一字一句

我臉皮不是很厚 自尊心還有那麼點

所以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包容

我不是個大慈大悲的好人

從以前到現在

無名火來的快 去的也快



純粹需要找尋發洩的出口

暴風雨過後 又是風平浪靜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