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曾這麼說過

畢業後,與同學們各奔東西,再也不是過著可以每天見面哈拉的生活

慢慢開始感受到何謂孤單

喜歡在臉書上po照片 po訊息

也喜歡用通訊軟體敲敲對方 即使只是個表情符號

有時就算是煩人的訊息

也會想回覆 因為這樣至少覺得自己不是孤單一人的......


 
我似乎 也漸漸能體會這樣的感覺了

用臉書 用手機 不斷的敲敲我的朋友們(啊被我煩的朋友 不好意思捏...

很怕沒人可以說話 很怕真的發現自己是一個人

幾句簡短的問候 就好像在學校一樣 跟同學那樣嘻鬧

我好懷念那時的我們

雖然很累 可是不孤單

聊天都有人陪 想說什麼一定有人聽

現在啊 透過文字 也多少能有你們就在我身邊的感覺

或許有人說 去交個男友就不孤單了拉

可是有那麼容易嗎 機會 緣分

目前的我好像完全沒有耶

或許我現在需要的

是在我想說話的時候

和我互相傳個訊息 聊聊天就夠了

只要有這樣的人 好像就滿足了 
 


一個聊天能聊進心坎裡的人

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