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睡過頭~"~

昨天有點晚睡

吃了感冒藥更是好睡

好險考試時間沒那麼早

不然就完拉:P

 

今天真是寒冷

而且又下雨

真的是集合了我最討厭的天氣啊

今天上山就只為了考那麼一科

"程式設計"

考卷分好幾份

老師真的很怕大家作弊

但說真的

不會寫就是不會寫

看別人的也沒用吧~~

真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怎樣

大家口中的"幸運考題"

也就是一定要打出程式的考題(其他考卷是不用打程式~只要將老師要求的東西做好就行了

結果我就拿到要打程式的考題了ˊ^ˋ

也就是拿到考卷只能對著電腦發呆...

呆呆呆

除了呆還是呆

我期中考也是拿到程式題

嗚嗚嗚

不知該怎說了

真是夠倒楣了我Q口Q

我只能求老師給我歐趴了......

要我再面對程式設計

那我乾脆去撞牆好了>口<

 

昨天和幾個同學去找老師約談

老師真的很想了解我們啊=ˇ=+

但重點是

老師根本不知我誰...

好吧~

算了ˊ口ˋ

我就是那種默默的人拉

老師果然又問到了對於未來的想法

我是真的疑惑了

夢想

用想的真的很簡單

但要實際那些夢想

真的好難

要抱持著熱忱去實際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

總覺得很像是天方夜譚...

常被唸說我畢業後到底能幹嘛

沒什麼專精的事情

興趣是可以培養的

但興趣不一定能當飯吃

能力是可以培養的

但問題是要怎樣來找出自己的能力並且提升它呢?

2011年

我真的要好好的為自己開闢出一條適合自己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