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5143223.5113884[1].jpg 

男追女是對的

女追男是錯的

因為女生要矜持

倒追太花痴

男女雙方都在等待

等待對方的主動

等著等著

感情淡了

情愫沒了

原本可能開花結果的愛情枯萎了

傳統觀念束縛了某些人

我想我也是

當我喜歡上某人

卻不敢開口

覺得倒追丟臉

覺得拒絕丟臉

愛面子嗎?

我依舊想等著對方來愛我

這樣

我似乎錯失的許多機會

男生猶豫不決

女生故作矜持

這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勇氣

很想鼓起勇氣

但不容易啊

看到他會臉紅心跳

都快說不出話了

更何況四目相交

我還在學習呢

情路不易走

但我會努力的

試著改變?

我曾改變過

因為他

我會想打扮漂亮些

因為他

我會想減肥瘦身

因為他

我願意做出改變

愛情的力量

"真偉大"

是的.我是這樣認為

我看著情侶們

心裡想著

我條件很差吧

不然怎麼都沒人來追

老實說

我真的很沒自信

我也想要找個條件好的

但也得我是條件匹配的才行啊!!

希望吧

真愛

快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